這排牙刷在阿惠家早就介紹過,所以其實不稀奇了,
是日本三詩達出的嬰幼兒系列,共有四個階段可以選擇。

0.5才是money在用的,


2-4才是泡泡小姐目前專屬,


最早我是在中南部連鎖的丁丁藥局才買的到,89元/支。
後來回台北永和,在常去的婦幼用品店發現有進貨,價錢我覺得算不錯,75元/支,也幫忙掃了幾支貨給阿惠。
後來跟著台北的同學開始逛一些日系超市,在sogo超市跟city super也找到,系列很齊全,但價錢很不可親,99元/支。
最後在台隆手創館居然也給我發現他的蹤跡,而且價錢讓我非常驚喜,只要60大洋,如果有三越聯名卡或VIP還有小折扣。
這趟同學去日本居然記得幫我掃了好幾支,一支大約是40元左右,所以我家一年內的牙刷量大概都不用補貨了!
以上幾個地點與價格,想進貨的人可以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