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37.jpg

 

之前在高雄就看了很久,覺得實品很不錯,只是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另一款- ppark攜帶型寵物碗,因為捲起來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似乎更輕便、更不佔空間。剛好阿惠提起她也想買,而且他覺得雪納瑞比較適合這款dexas popware伸縮型的,所以就在台北的實體店面把它們帶回家了。

DSCF4438.jpg

 

dexas popware是美國品牌,卻是made in taiwan,搜尋後發現同公司還有出廚房用品~砧板。

質感很不錯,材質是PP及TPE環保無毒材質,材質的優點可以參考ppark的說明

DSCF4439.jpg

 

粉色是阿惠家的,藍色是留給黃小Mon專屬的,有附一個鋁製掛鉤,可以放洗碗機清洗,耐熱40度以內。

這是伸展開的樣子,我買的是s尺寸,我覺得大小剛好!

DSCF4440.jpg

 

網路拍賣都可以搜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