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熊走了

連著幾年都有狗友的寶貝離開

每次聽到這種消息

無可避免

心頭沈甸甸的

鼻頭酸酸的

之前住台中時

我常以為我對錢董的醫療花費已經很驚人

直到我認識sean媽

他是真真正正無怨無悔的把阿熊當一家人看待

大敦的收費等級眾所皆知

但為阿熊付出的  看他總是沒有第二句話

固定的健檢  經常的醫療看診

令人感動的是金錢付出背後的那份無悔執著的心意

這是多少人無法從一而終的堅持

 

我相信擁有熊媽的阿熊是幸福的

我相信擁有阿熊的熊媽是快樂的

寶貝們的先行離去

或許是上天在快樂之外要我們以不捨與哀傷的承擔

成就心愛狗子的完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