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聖誕夜,以往我們都是兩個人在大街閒晃,或是我自己一個人單獨過,而今年多了一個小泡泡,我想開始了我們日後與往年不同的過節方式吧!動物園寵物禁入,所以money只好乖乖看家。

你們要企哪裡?我也想跟啦!



帶小孩出門跟帶狗子一樣~大包小包



今天天氣很好,有溫暖的太陽,也不冷喔~



今天動物園有舉辦活動


好髒的屁股!!


原來是無尾熊~


很壯觀喔!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河馬聚在一起,吸引了很多人圍觀拍照。


我想他們應該在取暖?


做鬼臉,我想泡泡並不了解這些動物到底是什麼說?!


發狂的大象~用象鼻捲起輪胎拼命出氣,想起我們去泰國玩時的大象秀,好像粉危險說!!


養小孩很花錢~泡泡的第二台戰車,屬於輕便款,我一直很想說服泡泡爸買一台雙胞胎推車,
這樣泡泡跟money一前一後,我也省事多了!結果當然是被否決了!


一位盡責的"假日"爸爸


歸途~累壞了的泡泡



很久沒來動物園覺得還蠻有趣的,因為之前來從不曾看到這麼多新鮮的動物行為,加上門票
不貴,也難怪假日都是一堆親子出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