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其他網站上寫的,實在是太氣了,所以直接轉貼過來.....
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有空我會更新的......

14號約談裝潢,所以13號我們就想先去工地看看進度,順便討論一些裝潢的想法,結果到了自家門口,輸入密碼,螢幕顯示yes,可是卻怎麼也開不了門,親自下樓到接待中心反應,太普的人給我的感覺好像這種狀況以前也發生過,只叫我們再試試看,開門手勢再用力點,無言轉身上了樓再試還是無解,準備再下樓,電梯開門出來一位要幫我家安裝廁所鏡子的衛浴廠商,說他剛才試也是這種情形,他打電話給接待中心也是叫他再多試幾次,廠商建議我們可以找工務上來看看,又下樓到B棟一樓的工務室反應看看可否有鑰匙可以開門,工務的態度就是說怎麼可能,螢幕顯示yes就一定可以開門的,除非鎖壞了,一瞬間我有種是我們是找麻煩的"傲客"的感覺,我先生繼續說是真的試了很久,且廠商也進不去,在這時才有人願意"起身"處理我們的問題,在電梯間又遇到廠商,證明我們所言不假,後來工務的人自己試了幾次也是如此,只跟我們說應該真的是鎖故障了,正想說那總有鑰匙可以開門吧?沒有,會再聯繫大門的廠商來處理,現下無法解決,建議我們可以看樓上的工地,反正格局是一樣的...... 我想監工應該是監督自家工地吧,到別人家好像沒什麼意義吧!
一直以來,對於其他網路版上對太普的批評意見,因為不是自己親身經歷,我始終抱持聽聽參考的意見,可是這天的這一件小事,真的讓我覺得失望與不舒服,我想也許對建設公司而言我們稱不上大戶,我們投入的積蓄與未來沉重的房貸在你們眼中可能也只是小case,而問題需要時間處理我們可以體諒(我們也很體諒上次來看工地,在自家廁所內看到應該是工人忍不住的排泄物而未反應),但難道對客戶維持簽約對保前的"熱忱"服務態度很困難嗎?
我知道太普的業代也會來家族這裡看看,也會擔心在未交屋前寫出來對我家工地未來的品質會不會有影響,但就是奇檬子的問題,實在不吐不快,也感謝大家忍受我的牢騷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