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今天要帶錢董出去走走,結果上了車,嘩啦啦的開始下起大雨~
哇~我討厭台北啦!商量一下只好把money放回家中,地面濕濕的對他來說很不方便。
漫無目的地繞呀繞~從國道5號到了萬里就順便去電視介紹的這家蛋糕店瞧瞧......
泡泡拔點的蛋糕,叫什麼我已經忘了,口感紮實綿密。


我點的焦糖慕思,好吃,但焦糖有點太甜。


外帶回家的伴手,給辛苦看家的泡泡及泡泡外婆。


這天下著大雨,店裡店外還是排著一堆人與一堆車...
亞尼克的蛋糕讓我覺得太甜卻又蠻好吃的(很奇怪耶~不知怎麼形容)
價位上排除往來的油錢,以台北的物價來說不算貴,
不過我一向是不愛吃甜點的人,所以再度來訪的機會應該不多吧!

P.S. 亞尼克在台北內湖也開分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