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貨運寄來這個東西,seednet送的網路電話+無線基地台+防火牆功能的機器,
在泡泡的黏人的纏功之下,
花了一點時間將他與電腦跟電話連接完成了~

從以前沒得選擇到各家電信系統業者百家爭鳴,我家就是中華電信的忠實顧客,
除了習慣而沿用也覺得好像比較穩定,所以台北台中的家都是申請hinet的adsl。

可是奇怪的很,就算在台北我弟申請的是8M的頻寬,
Hinet連上無名的速度,只能說比烏龜還慢

所以我發誓這次我一定要換別家的網路業者,
納入考慮的有so-net、seednet 跟台灣固網,
基於個人的品牌認知與資訊背景的朋友建議下,
我選擇了seednet。

連線上網一星期了,雖然我只有申請2M的頻寬,
但比起之前8M的Hinet,只能說我真的很滿意,
加上我常常要打台北、花蓮、台中的長途電話與手機,
所以我申請了這個方案
我想帳單來時應該可以省下不少通話費吧!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