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蚤不到plus在國外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之前因為壁虱跟焦蟲危機,阿惠家、露嘻家跟我們家都哈很久了。
終於阿惠在四月號的DOG NEWS封底看到廣告,人在台北的我當然負起詢價訂購的工作,吉咪給我的回覆是500元有找。 

Money現在吃的飯飯是鷹格有機鮮魚,是WDJ推薦乾狗糧2007年版的其中一支。雖然maybe還參雜其他原因,但這段時間我覺得他的皮膚狀況穩定很多,而且我們也停藥兩個多月了。
加上平均100元/公斤的售價,我覺得c/p值很高,正想穩定下來時,廠商居然結束代理不再進貨了。我想是因為他們的飼料叫好不叫座吧,而且好像沒有很好的市場行銷策略,能見度很低,如果不是WDJ推薦乾狗糧的討論我想我也不會特別注意,以後也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其他廠商願意代理,趁著結束出清我屯了一包13.6公斤的慢慢吃說。


今天去取貨時,順便注意到兩款網路很紅的新飼料Orijen跟OVEN-BAKED,稍微跟小姐聊一下,因為渴望沒有出試吃包,他給我OVEN-BAKED的試吃包,成犬雞肉跟成犬鮭魚各一包。


他的形狀像布丁且因烘培製造一捏就碎,所以有人暱稱布丁酥,我想飼口性應該不錯,因為我打開包裝money就嗚嗚叫了~吃飽了也還在碗附近流連不去
不過這兩款飼料的售價比較高,加上我的屯貨充足,所以之後的飼料選擇我還可以慢慢考慮,真希望我期待的Solid Gold飼料也可以趕快引進,那就太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