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前一陣子台中costco開幕,電視上眾人搶早餐跟雞蛋的畫面還真的嚇了我一跳!
其實我大概在2005年中和好市多開幕時就加入,副卡辦給我爸,讓我們家一南一北都可以用說。大部分的人聽到costco的1200元年費第一反應就是好貴,一開始我也是這麼覺得,而且大部分會買的東西也總是固定那幾樣:林鳳營鮮奶、比菲多‧‧‧等,其他的東西不是份量太大,就是我也沒仔細看,若不是台北的家人常常去買美國牛肉、魚類等進口生鮮食品,很少去的我有一度是很想停卡的。

後來生活中除了逛逛幾個狗友的部落格外,我發現幾個蠻有趣的居家類部落格友,介紹的東西新奇有趣又五花八門,其中有些東西的來源就是costco,我才發覺我應該好好去逛逛尋寶說。結果有的時候還真的可以發現一些很超值的東西,加上對costco的30天內退換貨服務很滿意,現在我還蠻喜歡去逛逛的。

本來就是中國信託卡友的我當然也辦了聯名卡,用年終的金幣來折抵會員年費,這樣一年下來也可以省下不少,總之,現在的我應該不會想停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