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覺,半夜開了電腦到處逛逛,
無意逛到某個網誌。
除了狗狗要送養的消息讓我覺得無奈之外,
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張我打從心底嗤之以鼻的相片;
不知道這燈箱廣告中slogan的創造者是以什麼角度來發想的,
不過我想他應該不是寵物飼主吧。



加上廣告中寵物的代言人居然是心愛的雪納瑞,
更是讓我覺得特別刺眼!



只能說啊~我們的政府單位騙騙自己人不心虛就算了,
還大剌剌的在出入境的國門做廣告宣傳,
真的,還是趕快撤除比較好,
不然我家money可能真的會檢舉你廣告誇大不實喔!


認養訊息原始出處
相片引用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