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眾家狗子的皮膚問題,我跟阿惠又開始再試不同的飼料,加上24小時開除濕,只希望我們家錢董不要在搔~搔~搔~了

阿惠家的耐吉斯素食有1kg跟3kg兩種包裝,我問的價錢分別是220元跟450元,所以還是3公斤划算,素食的好處是植物性蛋白質,比動物性蛋白質引發過敏的機率來的小,可是如果狗狗的過敏源並非食物的蛋白質,而是環境的話,效果應該也是有限的吧!
耐吉斯素食的顆粒真的比較小一點,最大的缺點其實是市場需求少,供貨量較不穩定的問題,我家這裡有兩家寵物店架上看的到,可是常常上架3公斤就很快賣完,
有一家願意幫忙叫貨,態度還算不錯

我現在給money吃的是瑪町的鴨肉飼料,(請不要跟annie一樣問我是不是北京烤鴨口味的)鴨肉跟其他肉類(例如羊肉)蛋白質比起來也是低過敏源,他的形狀很可愛,像撲克牌的梅花形狀,3kg包裝600-650元,上次利用寵物店新開幕買了三包,530元/包,money已經吃了兩包,效果我還算滿意,之前我也是為了他皮膚的問題煩的要命,現在繼續觀察中,

至於欣說的瑪町素食應該是她們出的皮膚病配方,寵物展時我問過代理商,這款配方是利用水解蛋白的方式,將蛋白質分解成易吸收的分子,以接低皮膚過敏的機率,至於是不是全植物性的素食,可能還要詳細看包裝成分,而價錢好像比鴨肉貴一點點吧!(除了這款皮膚病是德國廠,瑪町全系列又改回加拿大廠了)

我想說的是,廠商說的水解蛋白理論我覺得是有根據的,因為敗我家泡泡之賜,對於小朋友的過敏症狀我也有注意,一般來說,新生兒最擔心的就是是否有過敏體質,最常見的過敏來源就是食物(奶粉)中的蛋白質,與在成長過程中陸續顯現的症狀~異位性皮膚炎與氣喘症狀,
所以有些嬰兒奶粉廠商與小兒科醫生以預防與治療的角度,會建議給嬰兒吃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就是利用水解技術,使蛋白質分子變小來避免引起過敏反應,
但是不論是嬰兒或是寵物,應該是針對過敏源是食物較為有效,這可能是治標不治本的作法吧!
同樣的寵物跟人一樣,最好的方法都是直接血驗找出過敏源,對症下藥最有效,
唯一不同的是小朋友自費驗血大概要兩三千,寵物問了兩家獸醫都貴的嚇人,所以我在想等鴨肉的三包吃完後,我應該會在換瑪町的皮膚病配方給"錢董"試試看,
是不是真有廠商說的神效,到時再與大家一起分享,
目前家中無相機,所以相片後補吧!

以上發言純屬個人心得,請大家自行判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