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三個月很忙真的很忙,因為忙著到台中、忙著到高雄,
到台中是為了參與游泳聚會,到高雄則是為了尋覓我們的新居。

我們家先生工作不定是很久很久的事了,久到連我都已經習慣而忘了去抱怨什麼,
雖然有很多朋友常常在我耳邊善意提醒,夫妻間最好還是不要相隔兩地,
但有money陪我,寂寞似乎是比較簡單忍受,甚至多了些許的自由的氣息。

現在生活中多了泡泡的出現,我們開始認真思考這樣的生活模式是否適合持續下去...
當一個問題的提出,伴隨而來的必是更多的問題,
要分開住? 住一起? 住哪裡? work or housewife? 誰來帶泡泡? 泡泡的教養問題?

運作不佳的大腦負荷不起這一連串的問題,
緊繃的神經與思緒引發了幾次劇烈的爭吵,與家人、與泡泡爸的爭吵,
然而當一切沉澱,我們的決定是~要當住在一起的一家人。

於是乎忙著出售台中的房子(慘陪一百多萬~殘念),
上網探聽高雄地區的環境與房價,
利用假日親自南下看了許多新建案,聯繫仲介看中古屋,
接受一干好友的轟炸指導,
獨排眾議的我們,決定在高雄美術館附近落腳。

這次的家比台中小了一些,價錢卻多了更多一些(兩隻快被殼壓死的蝸牛),
因為希望給泡泡與money適合的環境,與建設公司的聲譽是我們主要的考量,
更希望環境與建設公司的聲譽能夠維持未來脫手的抗跌性。
(因為我一直覺得等過個八~九年,泡泡爸退伍,他還是會想搬回台中,離家人近一些)

房子要明年初才會完全完工與裝潢完成,
我想這段時間我還是會常常下去,
因為相機在泡泡爸那,等過一陣子,拍些照片再與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