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寒流發威,天氣是真的很冷,所以我連在家都會幫money穿毛衣,錢董也很聰明,會
蜷曲成一"坨"在沙發或軟布上,打死不在我家冰冷的地板趴著,這天我突然發現他居然自
己趴在冰冷的瓷磚地上,還瞇著眼睛小憩,狀似滿足樣,這真是怪了!!




後來我恍然大悟找到原因了,原來是前一天我買回來的電暖器,難怪這小子心甘情願的
趴在地板上!!




葉片式的電暖器,我家喊了好幾年要買,今年終於把他搬回家了,這種電暖器的好處是使
用安全,空氣不易太乾燥,但是預熱時間久,耗電量驚人喔!可是台北的冬天真的是給他有
需要啦!白色直立的百葉處,就是暖風加熱的出風口,聰明的money居然自己發現這個取
暖的好所在,還趴著享受暖呼呼的熱風~




喂~喂~喂~
靠這麼近會燙傷啦!




這小子理都不理我的叫喚,繼續趴著,後來連拖都不想走,我只好把暖風送風給關掉,他才
認命的離開,可是開關一打開,他還居然在趴回去,真是沒輒!!雪納瑞不是源自德國嗎?
一隻多毛的寒帶狗,居然這樣取暖,害我一直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