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家有太多很大的變動,其中之一是泡泡拔拔買了想了很久的Honda CR-V,寬闊的空間放上汽車安全座椅,舒適度真的比較好。我們原來的車是Ford Mondeo,深藍色加上圓弧的外觀,我都暱稱它大藍或大鯰魚頭,在我開車技術與台北交通的考量下,大藍在2005的後半年成為我在台北的代步工具,在今年夏天我更是常開著它帶著money回台中柏林參加游泳聚會,有它真的很方便,至少錢董不用看客運的臉色,而且也是我第一次獨享一台車,雖然它很笨重,有一點耗油,出現了一些小毛病,但整體而言,我們一直覺得它對我們的價值遠大於中古市場的行情。可是2006年,對我們來說開始了新的房貸負擔與壓力,且考量到高雄後我們並沒有兩部車的需求,加上年度的維修、保養、保險、稅金、油資,所以我們決定跟大藍說bye bye,將它以半賣半送的極低價格賣給了泡泡拔的學長,而且就在今天過戶。
     97年份的大藍,算算陪了我們整整9個年頭,涵蓋了我跟泡泡拔的青春時光,這部車上發生了太多的故事,有歡笑,有爭執,也甚至有不應該出現的過客,更別提它的"輪跡"上山下海,全省走透透,里程數高達19萬多公里,裡面還有錢董的幼年痕跡~抓痕......
     也許會有人覺得奇怪,一部車罷了......別問我爲什麼,我就是對它有一份不捨情緒,我想在我心中它可能更代表我人生片段的珍貴時刻,想到它,代表了許多回憶的浮現,所以原諒我的多愁善感吧,也謝謝你耐心閱覽。

BYE BYE了,大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