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附近逛街,發現這個東西在特價出清,所以帶了兩罐回家,
看看上面的圖案喔,很可愛說~
 猜猜是什麼呢?



很簡單啦~
應該有人會猜到,
我會盡快公佈答案喔!!

呵呵呵~大家好像都猜是洗毛精,
是類似的商品啦!
只不過是baby用的溫和燕麥沐浴精跟乳液!
不要罵我無聊啦,
我是被圖案吸引過去的說,
燕麥配方適合皮膚容易搔癢或過敏用,
讓我在想說雪納瑞的皮膚真的很差嗎?
不然怎麼用小雪圖案呢!


不過味道還蠻好的喔,很清香,
乳液我自己拿來擦,
我最近覺得很多baby用的沐浴用品很不錯,
都跟泡泡一起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