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應該知足常樂,
我瞭解應該把握當下、珍惜所有,
但如果當下的所有不是我所預期的,
請不要連開心,都要勉強我,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媽媽,對於泡泡及money而言都是,
但可不可以不要說我討厭這個小孩,
我愛她,我只是在心中往天秤上《愛自己》的那端傾斜了,

然而在這個失衡的天秤上,
你看不見的是,
我的掙扎與無奈,妥協與落寞,疲累與孤單......


親愛的朋友啊
如果你與我一樣相信愛情,
你可以選擇一個港口避風停泊,
但如果你與我一樣熱愛自由,
那麼生命真的不應該有太多的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