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嗎?
這是符合money體型的標準大小的treat,
『什麼~這連塞牙縫都不夠吧!』,剛開始我也是這麼覺得‧‧‧

想起以前給的零食只能說那時真慷慨,
現在給的treat的最高原則是,
『treat不是吃飽的,treat是吃感覺的』,
『讓狗狗有吃好像沒吃  沒吃又好像有吃』。



為了第五堂課的尾牙宴,我準備了兩副清蒸的雞胸肉,
兩根7-11的大亨堡熱狗跟三種其他現成的零食,
課前一天的星期六,利用泡泡熟睡的半夜,
我這個台傭在客廳就著昏暗的燈光,
默默的做著這個另類的家庭手工,實在有夠辛苦,
因為當時太累了忘記拍照,
現在放上的是上完課後吃剩一半量的雞胸肉,
就應該知道當時真是給他剪到我都快瘋了說!

我總共準備了5包4號夾鏈袋的零食,
被訓練師稱讚是大小最標準的,
但其實也只用1包左右的份量,
結果我班上養黃金的同學更猛,
準備了4個中型比便當盒還大的樂扣保鮮盒的份量,
被訓練師虧,吃不完可以留著中午給自己加菜,
害他們有夠不好意思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