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門亂跑了,Eric先生(泡泡拔)最近又一直忙著唸書沒空理睬我,我實在快悶到爆了,所以利用星期一的非假日,受不了一直細細唸的我,eric先生決定戴我們出去走走,前幾次在老爸的後花園的聚會我都沒跟到,所以我一直很想去看看。
蔚藍的天空、微暖的日光、加上徐徐涼風,店內包含我們只有兩組客人,在非假日出遊真的悠閒又愜意!忙著顧泡泡跟money,所以拍的相片不多,貼幾張跟大家分享~

  現在專注度大大提升的money

  
  
  一直找機會要餵money零食的泡泡 

    


  
  
  也很賞臉努力吃的money,這是平常沒有的福利,當然要好好把握的啦!






  Eric先生說:『泡泡真的長大好多了!』



  泡泡:『拔拔,是你太不常回家、太少看到我了啦!』



  很久沒有狂奔運動的money



  愛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