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電腦,這篇是高鐵剛通車時的紀錄。


住家對面的空地要興建12層的大樓,每天都是打地基的噪音跟一大堆的灰塵,泡泡的睡眠受干擾,money的皮膚過敏搔不停,我則是煩躁不安地肝火直線上升。
趁著高鐵優惠期間,排了一個半小時的隊伍買到票(排隊時間=北高坐車時間),準備帶著行李與一狗一小孩回台北。想想自己真的很厲害,右手牽著不安分的泡泡,左手提起裝著7公斤的money的提袋,還拉著一個行李箱,在天還未亮的清晨六點,搭著小黃趕車去。


我只有買一張票(半價),六歲以下的泡泡免錢,在提袋裡的money更是光明正大(光這一點就很爽,不用像以前客運要偷渡)。結果旁邊的D&E座位沒人,正準備殺過去時,發現前排一排三人座位也都空著,就這樣一人一童一狗通通有座喔!


吃著我準備的小零嘴,真的很快就到台北了!


看得清楚嗎?我是MONEY,比和欣、阿囉哈平穩喔!而且我待在袋子裡的時間比以前短。


一如往常,MONEY表現良好,我想以後就算回歸正常票價,帶著泡泡跟MONEY我還是會選擇高鐵,雖然票價比較貴,但如果坐的人不多,很容易有空位,一張票價三人享受,1.5小時的車程泡泡也還不會開始"歡",對我來說尚可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